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什么人在胡说八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孙燕姿不和想“跳槽”

  出道7年之久的张惠妹,以资深歌手的身份出现在上海给冰力先锋大赛的选手鼓劲。虽说在现场一再表示只要努力就不会被淘汰,但背后她却被发现与孙燕姿不和,加上萧亚轩加盟华纳,已危机四伏的阿妹已打算不与华纳续约,改签索尼。

  张惠妹看到这次参赛的新人,就想起了自己的当年,“七年前,我也是从歌唱比赛中胜出而出道的,我第一次参赛时,就紧张得忘词,一首歌唱得乱七八糟。”

  作为一位老歌手,面对新人辈出的现状,张惠妹会有压力吗?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惠妹大笑道:“你认为我很老吗?我刚刚出道7年而已,最多算是个中生代吧。新人辈出自然是好事,这样才可以激励自己不断努力下去。因为当歌手是我生命中永远都很重要的一部分。”

  虽然话说得漂亮,但已经有传言表示,张惠妹会在最后一张专辑之后与华纳解约。原因是她与孙燕姿的不和已成了不争的事实,萧亚轩的加盟更成了一大威胁,危机四伏的她不得不重新为自己寻找出路。网友有关此事的骂战已在BBS上吵得天翻地覆,阿妹对此又怎么看呢?当记者就此事单独向她求证时,张惠妹手一挥,怒骂:“都是什么人在胡说八道?没有的事。”但究竟事实怎样,她又不愿做任何回应,以还要参加彩排为由逃离了记者会现场。

  (孙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新人的冲击,张惠妹倍感压力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