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未来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任永全

  “2004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的主角是未来巨星。依我说,现在的新人想加入娱乐圈成为未来巨星,真有点像篮球天王姚明的英文名一样———“要命”(yaoming音),真是很“要命”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首先,竞争异常激烈。学完唱歌,又要学跳舞;学完跳舞又要学武术,我想过一阵子可能连书法也要学了,因为可以一边唱歌一边写唐诗宋词嘛,否则哪有那么多“噱头”啊!第二,在娱乐圈不太敢拍拖,容易造成心理和生理上不平衡,而长时间失衡又容易“失魂”,所以只能偷偷搞地下情。但这样风险可大了,一不小心让人拍了照,你就要把手放在胸口的位置(因为要瞒着良心)说:“那个只是一般朋友啦。”但这时的记者往往变成了法官:“不,我们拍到你们深夜在街头激吻,有何解释呢?”那新人们或许只能说:“哦,我对一般朋友通常都是比较热情的。”哗!可想而知,这种一般朋友肯定是很受欢迎的!第三,最恐怖的就是那些狗仔队。真是全天候“敌后武工队”。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拍到某人和某人“有一腿”,然后就用力为他们去“煲水”。总之,什么都抢先一步,你人还没来到,他镜头已经对好,对你还好过对自己的父母!

  大家说,在这种情况下,娱乐圈的新人是不是要备受压力呢?如果没有及时地引导和鼓励,他们就很容易走火入魔,甚至会因“吸毒”而误入岐途。所以,衷心希望“2004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能令娱乐圈更健康发展。(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