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娜拉再演偶像剧 《明朗少女求婚记》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1:51 新闻晨报

  今年电视节期间,就听说了有公司要横跨中韩两国、集聚一干偶像拍摄一部《明朗少女求婚记》。看如此兴师动众的阵势,就知道其之前的那部垫底之作——《明朗少女成功记》肯定是让片商笑不动的。

  其实,这部《明朗少女成功记》对那些横扫韩剧DVD的韩迷来说,已经是一部他们讨论得几乎都“烂”掉的电视剧,借着这次亮相电视台的机会,那些无碟在手又感染“韩”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的人可以趁机补课了。

  剧情:灰姑娘的故事

  《明朗少女成功记》,这名字一如《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师姐》那样透着股“韩”味,故事其实也非常简单,讲的是一个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车杨顺的父母是为人不齿的罪犯,他们干尽了坏事。车杨顺由奶奶抚养长大,生活条件的艰苦使她养成了坚韧不拔、吃苦忍劳和勇于面对困难的性格。十九岁那年,为了生活,她来到汉城,在尹娜喜家里做保姆,这也成了她人生的一个新的转折点……

  尹娜喜是一家化妆品公司尹社长的独生女儿,她目中无人、爱慕虚荣、自以为是。在公司里,她喜欢对人指手划脚,但却真心喜欢公司策划部经理韩基太。韩基太,有着和尹近似的性格,他少年时代,和尹社长一起创业的父母早逝,尹社长将其抚养长大,并促成韩与尹订婚。韩基太对自己的人生一直没什么想法,自从车杨顺来到这家后,车自尊和开朗的性格一点点地感染着韩基太。在他心目中早已忘记的亲情开始复苏,他爱上了车杨顺。但同时,一场危机悄悄向基太、杨顺袭来……

  主演:张娜拉成名作

  张娜拉绝对是一个可爱得让人过目不忘的女孩。算起来,她出道仅两年的时间,但如今的人气就已攀升为韩国第一超人气“小天后”。而她今年来上海和北京所遭遇到的“粉丝”疯狂夹击,也可见“小天后”在中国也是热到发烧。

  张娜拉出身演艺世家,从小在耳濡目染下立志要当一名艺人。她更在出道的三四年前开始接受表演训练,可谓万事俱备。《明朗少女成功记》称得上是“东风”了,借着这股东风,张娜拉的名声也是扶摇直上。据说,这部“成功记”曾在韩国创下了41%的高收视率,也成为了2002年最热门的电视剧,张娜拉的人气借此在韩国迅速蹿升,这让曾拒绝出演该剧的金善喜后悔不已。

  而当下,我们再重温张娜拉的这部经典之作时,最大的看点自然还是落在刚刚出道的她身上。在这部她首度“触电”的作品里,张娜拉扮演的车杨顺有点笨、有点可爱、心直口快,比起金喜善来,她有点俏皮,有点婴儿肥的形象的确和角色本身更贴一些。(作者:张计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