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出道照片大公开:曾记否他们的青涩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1:51 新闻晨报

  时间的魔力,由不得你不感叹。

  当年面对镜头手足无措的尴尬,已经消失在肆意绽放笑容的自信中;当年仅遵化妆师教诲的唯唯诺诺,也已经被磨灭在自我造型的得意中……似乎一切都成了永不回来的“前世”。谁又能知,那些今日被称作“大腕”的人,也有过一张张透着几分尴尬的出道照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从动到静——梁朝伟

  他们都说他“稳重”、“安静”,一双“电眼”射人于无形之中,说多了,自己也不免当了真,台前幕后扮演的,都是冷静而又斯文的现代男子,以为那就是自己的本性。

  错,20年前的梁朝伟,可不是这般静得下心。

  年轻时演的韦小宝、小鱼儿,哪个角色是忧郁的?

  再看看这张照片,虽然和现在的差别很大,眼睛电力明显不足,但那种青春的朝气和活力显然叫人难以抗拒。

  原来,忧郁并不是梁朝伟唯一的符号,年轻时的活泼和健康,岂是这么容易就抹杀掉的?

  从土到洋——蔡依林

  圆脸、大嘴是蔡依林一向的忌讳,只是早些年无名无望,只能听凭化妆师摆布,换作现在,敢把“小天后”打扮成这样的造型师,铁定只有一个结局:扫地出门。

  出道之初的蔡依林,虽被唱片公司砸下重金力捧,但显然没有找准定位:造型师竟然让她扎着冲天辫,露出她最怨恨的圆圆脸,加上笑开的大嘴———出现在歌迷面前的她,看起来像个无辜的乡下姑娘。

  后来,小妮子明白了,必须把头发放下来,才能一展洋气。于是,后期的蔡依林再也不肯把头发梳光绑起来,越来越懂得化妆之道和衣服搭配的她,不知不觉中有了小女人的妩媚韵味。

  颠覆清纯——萧亚轩

  萧亚轩的电眼,完全是“制造”出来的。看看她刚进入演艺圈时的照片,无精打采的模样,哪里像今日这般性感?

  细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萧亚轩的先天条件差强人意,唱片公司不失时机地利用其外在优势,巧妙地为她打上了“清纯玉女”的标志。

  化妆师向来擅长化腐朽为神奇,借助眼影、眼线、睫毛膏的帮助,将萧亚轩最遗憾的“眯眯眼”处理了一番,从此,清纯女生彻底被颠覆,用性感和过往说“再见”。

  多年不变——刘德华

  二十多年来刘德华似乎一直未曾有大的改变:勤勉依旧、人气依旧,外带面对镜头时的一丝不自信也依旧。翻看这张老照片,华仔的确年轻,一张“婴儿肥”的脸,还有满头的卷卷发,作为新人的腼腆,全写在了他猛抬头瞧见相机的惊讶里。当初,很少人会想到,这个年轻人可以一红到现在。

  胖妹翻身型——李玟

  当年那个眼睛无神的小胖妹,如今这个随处“放电”的俏娇娃,李玟的变化,天翻地覆。小眼睛、单眼皮、当年流行的盘头,无一不昭示着李玟的大众性,也难怪,刚出道的她顶着歌唱比赛优胜者的头衔只身呆在小唱片公司,由于请不起昂贵的造型师,加上本来就有点婴儿肥,和同时期其他歌手比起来一点都不突出。据说,当时的李玟上综艺节目,只能在大合唱队伍里勉强凑个数,时运不济时,更是只能坐冷板凳。(作者:高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