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成最抢手单身汉 有爱情依然有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1:51 新闻晨报

  讨好套路1:对女友忠心

  有爱情没人气?娱乐圈的铁律,独对奥兰多网开一面。

  与女友成婚在即的消息,由他大大方方亲自传播,“老法师们”看在眼里,只能摇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弓箭手”的魅力,怎敌得上爱情的破坏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可是,结果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最新出炉的《人物》周刊评出“最抢手的50名单身汉”,奥兰多成为众望所归的NO.1,尽管在“与之约会的可能性”一栏,他的指数跌至最低的1/18。至于原因,附送说明一行:奥兰多与女友凯特-波斯沃斯感情甚笃。

  爱情有什么道理,同样,娱乐圈也没有什么定律。

  这边厢,奥兰多与凯特公开在狗仔面前拥抱,那边厢,女“粉丝”排起长队,组成身体标语:WeloveyouOlando(我们爱你,奥兰多)……爱情的热度,似乎让“粉丝”的兴奋点也随之水涨船高,谁说“公开恋情,事业就是死路一条?”洗洗脑子先。

  奥兰多自有讨好女“粉丝”的套路,首当其冲,“专一”二字。

  公开恋情伊始,奥兰多就给众人吃了定心丸:“对待女友,我会如同父亲般呵护。”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接下来,这个叫凯特-波斯沃斯的小女孩,只管坐拥幸福:约会吃饭,交由奥兰多安排,全然不用自己操心;寂寞无聊没人陪,一通电话,哪怕是远渡重洋,奥兰多都会向导演申请挤出一天回家看看;还有耳环、项链等等首饰,统统都是奥兰多亲自挑选相送……

  如此作派的男友,即便只是长相一般的普通人,也足以打动芳心一片,更何况是他——“万人迷”的奥兰多。

  在片场,他不是没有见过美人,真要有心采摘,花花草草一大堆;在机场,他不是没有狂热的女性拥趸,真要逢场作戏,旅途生活一定生动有趣……偏偏,“万人迷”有戒律:凡有痴迷举动与疯狂想法的女性朋友,请自觉退后100米,否则,后果自负。

  真正要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姿态!

  有时候,反其道而行之,收效却更佳。明明白白将对爱情的一片忠诚之心献给所有人看,结果女友安了心,女“粉丝”更加铁了心。于是,奥兰多的名字频频出现在第一的位置:《特洛伊》中最被看好的男性、最具性感魅力的男星……

  专一的男子,总是能博得最多的芳心。

  “讨好”套路2:对孩子耐心

  27岁的奥兰多,已经称不上“甜蜜的孩子”,但至少,可以做个对孩子甜蜜的人。

  在马耳他拍《特洛伊》,所到之处,尖叫无数,妈妈级“粉丝”比比皆是,拖儿携女来到偶像面前,真是赶上了好时候。奥兰多向来对孩子柔声细语,从不说“不”:要合照?OK;要签名?没问题。

  “一次,奥兰多住在我们酒店,我带了孩子去看他,或许是太兴奋了,一时间我竟然不会用相机了,好在他非常耐心,还帮我调好了焦距,照了一张后,还主动提出再照一张,以防万一。”一位3岁孩子的母亲如是说。

  对孩子耐心的人,通常心肠也不会硬到哪里去。天下通行的准则,搁在“妈妈粉丝”的心里,对奥兰多自然是又平添几分好感。

  拍片间隙,他的爱心泛滥成灾:一部戏下来,剧组可以临时组织个宠物展,片场周围流浪的狗狗猫猫,从此有了依靠。

  “讨好”套路3:对同事贴心

  对感情的敏锐觉察,是做好演员的先决条件。从这个意义上说,与奥兰多配戏的女演员之评价,当可以一听。

  拍《特洛伊》,在没见到奥兰多之前,海伦的扮演者黛安娜一阵打鼓,与“万人迷”拍半裸镜头,会遭遇如何的尴尬?镜头开拍前一个星期,两人才匆匆见了第一次面。

  “万人迷”的出场,没有想像中的骄横跋扈,也没有传说中的盛世凌人,只轻轻一句“请跟我来”,黛安娜乖乖地跟随奥兰多来到片场角落,“这是我第一次拍摄这样的镜头”,此外,奥兰多再不多话。

  尽在不言中,事后,黛安娜终于明白,“万人迷”如何成为了“万人迷”。“当导演喊‘卡’,他迅速地递给我一件长袍,眼皮抬都不抬,压根不看我”,奥兰多无声地化解了片场的尴尬场景。

  自此在黛安娜的头脑中,体贴二字便与奥兰多划上了等号。

  举止酷,不代表内心酷。奥兰多的生活,不乏火热的激情:爱冲浪,爱滑雪,所爱的都是冒险运动,足以让女生抬高好几分贝尖叫。

  历数全身,鼻子、腿、手腕、手指、脚趾,都有着运动留下的“痕迹”,最惊心动魄的,还数奥兰多已受伤三次的头骨和差点报废的背部。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个性决定命运”这句话,真是一点都没说错。

  奥兰多的执拗,注定了他对爱情的公开不曾有过半点的犹豫,什么“万人迷”的位置不保、“女粉丝”的热情会消退,统统扔到一边随它去。

  结果,最抢手的单身汉桂冠还是归他。

  “万人迷”终究还是“万人迷”。(编译:高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奥兰多-布鲁姆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