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韦唯:激情和从前一样 道出“童话婚姻”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2: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虽然到本月底韦唯的新书《和从前不一样》才能与读者见面,但该书的封面和部分章节已提前曝光。昨日,记者收到出版此书的上海文艺出版社率先给本报发来的封面和文字,从封面照片上看,韦唯还和从前一样———性感十足、魅力十足、激情四射,只是文字间多了冷静,有了另一番人生感悟!

  封面激情:和从前一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记者昨日从上海文艺出版社了解到,为了赶上7月28日到8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2004上海书展”,从编辑到校对到装桢设计到印刷,每到工序都是“忙得不得了”。该责任编辑谢锦告诉记者,《和从前不一样》已进印刷厂,正在印刷之中。本来这本书现在就可以做好的,时间可以提前的,由于书中有大量的图片,而韦唯和出版社对图片的质量要求极高,所以延误了。不过可以肯定,本月28日的上海书展大家会看到韦唯的新书。谢锦还告诉记者,《和从前不一样》该书图文并茂,以图为主,共有160张精美的照片,是从跟踪拍摄的几百幅照片和上百个小时的录影中选出的,“160幅图片就是这365天的新生日记”,读者看到的韦唯确实与以前不同。此外,该书还附赠韦唯的DVD(MTV)一张,内有四首新歌,中文歌词由韦唯亲笔写就。记者昨日从出版社率先给本报发来的已定型新书封面看,韦唯穿着丝质红色低胸无袖短衫,性感十足,充满激情,和从前给歌迷的感觉一样。

  书中感悟:和从前不一样

  在《和从前不一样》之前,《韦唯的激情岁月》已在全国各大城市上市。两本书有什么不同?还有媒体称,韦唯新书“只秀新貌不提旧情”。对此,谢锦告诉记者,《和从前不一样》是韦唯第一次亲自执笔,娓娓道出那段“童话婚姻”的真相,每一个字都是她内心真情流露。《韦唯的激情岁月》声称独家披露了韦唯与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从相恋到离婚,这十年婚恋历程中的点点滴滴。但韦唯却不承认该书的独家性和真实性。最有权力说那段婚姻的是韦唯本人,她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授权给作者写书,同时《韦唯的激情岁月》一书中有大量的失实情节,侵犯了她的名誉权。但日前媒体称韦唯要就此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说法不确切,韦唯现在已放弃追究作者的权利。不只如此,韦唯在《和从前不一样》虽然提到了过去,但也没有像一些艺人那样,把自己的个人隐私当新书卖点,文字很平静。这种息事宁人的心态和大彻大悟,与当年和老师李谷一针锋相对、对簿公堂时的韦唯相比,真的和从前不一样。本报记者 倪方六

  《和从前不一样》精彩章节节选

  第1章 和从前不一样

  感悟心灵

  我是韦唯。

  我是中国人,是个歌手。

  我是女人,也是个母亲。

  而我不再是某个人的太太了。

  我爱音乐,我爱大自然,我爱鲜花,我爱我的三个孩子。

  我爱———生活。

  二十多年的巡回演出,“旅行”这个词儿,对我来说充满了疲惫的感觉。聚光灯、晚宴、Party等等,令我的身心开始敲响警钟。这一刻,我的心邀请我小坐片刻,去倾听和思索我自己内心的声音。在瑞典的家中,我有个“WeiWei’sPool”,我喜欢在里面边游泳边思考,更重要的是与自己对话。我最常告诉自己的是:“我幸福、我健康、我年青、我漂亮”“我事业好、家庭好、孩子好……”一遍一遍地,我边游边告诉自己。两年里,我明白自己的生活出问题了,我拥有世人想拥有的一切,而我为什么不快乐呢?

  我有一个很强烈的意识——更深地走进自己,找寻那个真实的韦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韦唯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