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预产期定在11月初 B超结果是待生“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24 千龙新闻网

  名人的情感生活总是受到大众的特别关注,而演艺界天后那英和体育圈球星高峰的恋情更是吸引外界的眼球,日前他们的代言人公开承认那英已有身孕的事实,令喜欢他们的歌迷和球迷们为之欣喜。但有关两人多年爱情长跑背后的诸多故事却鲜为人知,何时诞下后代等“绝对隐私”却未对外披露半点消息。记者近日在与一位相熟的原沈阳足球队主力球员闲聊时,意外得知这位现沈阳基层足球队主教练王先生是和高峰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党”,更从他的口中“打探”出许多内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最近几年来,媒体上多次传出那英和高峰分分合合的消息,不断让关心他们的人为其前景捏一把汗。王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两个人早在三年前就已经秘密登记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如此低调的做法并非完全为了躲避外界尤其是媒体的追踪,最主要的是让亲朋好友们不因此增添经济负担。

  “作为高峰的哥们儿,他也是最近才亲口告诉我实情的,听完他很含蓄的解释后,我能深深地感受到他们两口子的细心和仁义,以及对利益看得很淡。

  众所周知,体育圈、文艺圈和外界一样,提倡礼尚往来,对婚丧嫁娶注重表达心意,这两个圈子的人收入上又相对比较高,因此在随“红包”方面自然数额要大一些。高峰和那英的人缘都非常好,许多朋友心甘情愿地就等着有一天他们结婚时送上厚礼呢,但他们的做法是朋友的相关事情一次不少的到位,到了自己大喜之日时生怕大家破费。说心里话,不论友情,单以那英事业上的地位和年收入,哪个朋友也不会少拿的;以她今时今日的人气,许多虽不是朋友但在工作中有来往的伙伴更借此促进感情,可他们和一些刻意借自己事情敛财者有着天壤之别,居然整整瞒了三年,我觉得这是善意的谎言,令朋友们钦佩。”年底待生贵子先添喜剧色彩

  如果说大众对一些明星的生活、动态花边新闻仅仅是抱有一种“猎奇”心理的话,对那英和高峰两个人的情感发展已经是一种如邻居般的真诚祝愿了,如今知晓具体情形,令每个人颇有为有情人终成眷属长吐一口气的感觉。对于那英何时分娩,会生下小子还是千金,大家都颇为惦念。王先生表示,高峰证实目前那英已怀孕6个来月,若一切正常会在10月底或11月初诞下后代,而说起B超结果出来后的故事,高峰在描述时都觉得很开心,颇有喜剧色彩。“高峰和我讲,他老婆B超结果出来时,他不在北京,那英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告知,上来先是一句‘老公我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当时把高峰就给弄蒙了。原来平时高峰总说自己喜欢女孩儿,B超的结果显示是男孩,两个人互相体贴,那英蛮在意他的感受的,就像做错了事儿似的向他表达歉意,其实高峰的观念里男孩女孩都一样,自己都喜欢,害得他安慰了那英半天。高峰告诉我,他父母双亲很想抱孙子,这样一来正合老人的心意。他是我们朋友圈里公认的大孝子,难怪他知道是儿子后十分的开心。”从小至今究竟啥人一目了然

  那英和高峰夫妇因为在各自事业上取得的很大成绩而使外界把他们看得很神秘,因为神秘也造成了一些人以为他们很特立独行的误会,作为朋友的王先生为他们叫冤,“我和高峰从小在一起练球,后来进了不同的专业队,他的事业如日中天迈入了国家队,在足坛,国脚都是高高在上的,我们又不在一个地方队,互相不再来往是很正常的现象。但高峰不是,一直把我当朋友看待,我们常通过电话联络,他只要回到沈阳,我们肯定要好好地聚一聚。据我所知,他不光对我这样,对以前的朋友都大致如此,他是个不忘本的人,心地善良、仁义,是骨子里不搀假的真正男子汉,我们这些朋友不是因为他富有而高看他,是他用自己的为人处世让我们敬佩。我和那英接触不多,但印象很深,只要是高峰的朋友,她都非常给面子,言谈举止和她做嫂子或弟媳的身份很相符,我们有亲切感,丝毫感觉不到她是什么歌坛天后。”各有事业共同撑起幸福家庭

  夫妻二人谁当家是每个家庭现实的问题,对于名人来讲也不例外,对于高峰和那英谁勇挑重担的“热门话题”,身为朋友的王先生似乎颇有发言权,他很肯定地赞誉高峰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男人。“这几年高峰退役了,而那英的事业正在顶峰时,有些不了解内情的人认为高峰无所事事,甚至说是靠老婆过日子,实际上都言过其实了,从我们做朋友的角度讲太伤他了,但他就是一个宽容的人,对任何说法一笑了之。他踢球时是个勤奋的人,退下来一点儿没变,他一直尝试着在商海中拼搏,比方说在家乡沈阳开的酒店,虽然他不是常回来打理,但他的总体经营策略很有成效,生意很不错,那也是我们聚会的‘据点’。我觉得他们夫妻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儿,都有自己蒸蒸日上的事业,又十分恩爱相互支持,我想这就是高峰说自己幸福的理由吧。”(来源:城市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