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淡生活》8月出炉 海岩穿上“悬疑”马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海岩的作品一向以刻骨铭心的爱情打动人心,而日前却传出他的新作《平淡生活》由于涉及暴力、血腥场面等问题而被禁的消息。昨日,为了一探海岩新作的改变之处,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导演丁黑和《平淡生活》的发行公司,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竟异口同声地表示,海岩这次玩的不是爱情是悬疑,而且音像制品正在生产,各大电视台也将从8月开始播出《平淡生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导演丁黑曾经拍摄的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挫败了赵薇、谢霆锋的电影版,可见他对海岩作品见解独到,这次再度和海岩合作,丁黑导演从拍摄之初就表现得相当低调。说到《平淡生活》,他告诉记者,海岩为了不让自己的作品模式化,成为老套的琼瑶式故事,所以特意打破以往的故事写法,走上悬疑路线,剧情的复杂多变和剧中主角心理变化仍然让人捉摸不透。丁黑认为,《平淡生活》要比《玉观音》更精美。至于《平淡生活》是否会延续海岩剧一贯的慢热型,丁黑导演给予了否定,“《平》剧与以往的海岩剧有差别,整部戏的节奏非常紧凑,一开始故事矛盾就非常激烈。”

  随后记者采访了《平淡生活》音像制品发行方的负责人,已经完整看过《平》剧的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淡生活》的故事情节十分健康,剧中所有涉及暴力、血腥的场面都处理得相当艺术化,完全没有违反国家相关政策。相反该剧的制作公司、导演、特别是海岩还想通过该剧引导少男少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呼吁全社会关注青年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