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有恃无恐摆架子,张艺谋忍无可忍起飞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审判”章子怡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谋女郎”章子怡即将在张氏电影中“下课”了!近日,在《十面埋伏》中频频露面的张艺谋传出话来,下部戏要飞掉章子怡,另觅新的谋女郎。有人士分析到,章子怡有恃无恐摆架子已经越来越令张艺谋心生不满,张章二人关系开始动摇,甚至有可能“再见不再是朋友”了。

  章子怡是由张艺谋一手捧出来的,是张大导的御用女主角,可以说没有张艺谋也就没有今天的章子怡,但是走红后的章子怡却让张艺谋渐渐不满。张大导曾多次训示她不要“恃红生骄”,但忠言实在逆耳,两人的关系开始动摇。张艺谋日前在媒体面前表示会开拍一部文艺电影,台湾记者随口说了一句:“女主角一定是章子怡啦。”谁知张大导却一本正经地回答:“为什么一定是她?我正考虑发掘一些新面孔。”如果没有了张艺谋的撑腰,不知到章子怡的“江湖”地位会如何。或许小妮子如今已经不怕这些了,没有了张艺谋,还有个王家卫什么的,凭着她高超的交际能力,应该不会有多大问题吧。

  连恩师都不给面子了,何况是其他人和媒体?有香港媒体昨天列出了章子怡在宣传电影期间,犯下的“七宗罪”,现转介给读者,是非曲直,由大家去评判。
第一宗罪:把刘德华玩弄于股掌之中

  在北京的首映礼上,章子怡不满媒体的焦点放在男主角刘德华和金城武的身上,活动的全程都黑着个脸,当拍摄大合照时,华仔拉她站在中间位置拍照,谁知,章子怡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推开华仔的手,令情形十分尴尬。而且和金城武也不多交谈。不过,在台湾宣传时,章子怡立即展现其“变脸”功力,先称是华仔多年的歌迷,还自揭与金城武有“亲密”关系,两人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第二宗罪:黑脸恶习难改

  尽管章子怡有着“变脸”神功,但是始终没有改掉“黑脸”的恶习。当记者追问是否和张艺谋交恶时,章子怡的脸马上就变“黑”了,身边的经纪人也怒斥记者:“这是什么烂问题。”而在一个影迷聚会活动时更加不让记者进场。多方交涉后才放行,但却不准媒体拍摄照片,结果更是发生了口角。

  第三宗罪:记恨香港媒体

  由于被踢爆与成龙大哥的绯闻,章子怡与香港媒体结下了梁子。继戛纳影展不准曾报道她多起绯闻的周刊进场采访外,内地和港台的首映礼,章子怡惟独缺席香港的那场,借口是母亲要在北京做手术。但相隔短短一天,她却能如期到台湾宣传,还待了整整4天,是刻意或是巧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第四宗罪:应酬仪态尽失

  在北京的首映礼过后,章子怡换了全日最性感的浅蓝色吊带小背心出席庆功宴。起初她如女主人般与导演一同结交内地高干,待刘德华等人退席后,就马上狂吃,更不顾礼仪地张开大腿坐着。刚好有人要求合照的时候,含着一口饭的她一边狂嚼一边叫对方稍等,仪态尽失。

  第五宗罪:大牌选择节目

  在国内宣传时,刘德华和金城武都全力配合,惟独章子怡选择性地接受专访,不少媒体的名单都要经过她“审阅”才能通过。而香港不少的月刊和杂志想采访都通通被拒绝。而在台湾则只肯出席当地最红主持人的节目,权利比张艺谋还大。而原本打算与她一起同台亮相的台湾小生都临时辞演,看来章子怡要检讨一下自己是否气焰过大,吓煞旁人了。
第六宗罪:食言出尔反尔

  原本章子怡答应了亮相台湾一个综艺节目,制作人精心为她炮制了一个单元,全组人花了很多时间做资料搜集,付了十几万台币买了章子怡电影片段的版权,还请来她以前的同学到节目现场,谁知她以一句“不到”就让人家所有的心血都白费了。最后制作人无奈地表示“只能当做功课了”。

  第七宗罪:争场大出洋相

  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内地和港台均有歌手担任嘉宾,章子怡惟恐自己“女主角”的身份被掩盖,分别换了五套衣服出席4个宣传活动,但其受欢迎的程度却远不及其他表演嘉宾,五音不全的她献唱主题曲时,不少观众都当成了休息时间,纷纷离座上洗手间,后来更大受媒体批评。

  图:没有张导,我还有李导、王导赏识,哈哈……(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