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峰打造全新英文原创奥运歌曲《BURNING燃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作为2008年北京申办奥运音乐第一人的郭峰,在火热的夏日里推出了他的全新奥运歌曲《BURNING燃烧》,这首歌也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第一首精心打造的英文原创歌曲,也在流行音乐领域里又一次作出了新的尝试和突破。广东飞乐影视公司于上周推出了以郭峰这首奥运歌曲为主打歌的同名新专辑《BURNING燃烧》。

  《BURNING燃烧》的词作者高佑华是一位普通的网球教练,他凭着对奥运会的满腔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血和无私的奉献,在奥运火炬传递北京前,为北京创作了这首充满激情充满民族凝聚力的歌曲《BURNING燃烧》,这也是中国音乐史上乃至奥运史上第一次。

  这首《BURNING燃烧》以RAP说唱开始,然后进入舞曲风格。郭峰说:“我想让听到这首歌的人感觉到奥运精神离我们很近,很亲切也很轻松。过去人们理解的大主题音乐是一种所谓大气磅礴的气势,但对于听众来说,奥运精神应该就在普通人的心里,应该是很享受很随意地就能够流露出来。”(丹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