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自称“喜欢”胡说八道 娱乐大众是宗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杨家敏) 今年7月转投EMI唱片的花儿乐队昨日带着最新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来到广州,原本打算参加音乐之声的“星CLUBPARTY”,不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计划临时改变,花儿乐队四个年轻的成员笑着对记者说:“我们等会要跪着唱,只能这样答谢歌迷了,太不好意思了,大家淋着雨来看我们表演。”

  花儿乐队成员的年龄都很小,接受采访时显得特别顽皮,加上北京人的贫嘴,说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快得让现场记者难以招架。问到他们在全国宣传会不会感到特别累时,20岁的张伟说:“不累,我们特别会给自己找乐子。我们每次接受采访时说的话都不同,是完全不经大脑,胡说八道的,娱乐大众是我们的宗旨。”

  这张《我是你的罗密欧》,一改花儿乐队热热闹闹的PUNK曲风变成了年轻人喜欢的摇滚tinpop,他们形容现在的流行乐坛有点“素”,而他们就像“鸡腿”,会带给歌迷一些不一样的听觉感受。同时,花儿用自己的音乐记录了他们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细细品味歌词,传递出的是20岁男孩的简单、直接、玩世和放肆以及20岁男人的思索、热情、冷静和腼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花儿乐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