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女”偷“蜘蛛衣”狂赚26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能够拥有《蜘蛛侠2》片中的一袭战服绝对是众多“蜘蛛侠迷”的梦想,事实上,已经有人实现了这个“梦想”,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在片中相伴“蜘蛛侠”左右的“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只是她实现梦想的手法不太光彩——偷!

  克尔斯滕·邓斯特不但偷走了“蜘蛛侠”战衣,还放在拍卖网ebay内炒卖,最近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说:“我偷了战服,还在ebay卖了好价钱,足足赚了三万四千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

  但是克尔斯滕·邓斯特得意之余,却极有可能因此惹上官司。据电影公司有关人员透露,尚未知道“真凶”是谁的电影公司高层正考虑报警调查失窃事件。虽然,向来有不少演员将电影道具据为己有收藏,但用做拍卖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小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克尔斯滕·邓斯特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