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破口大骂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谋一日不除,国影难成大器

  此类型观众其实也挺多,不过由于感情过于澎湃,难以条理清晰地表述观点,一般只留片言只语,聊以泄愤即可。

  “说白了,老张已经退化成一个只能卖景点的导演了。当年的《红高粱》至少还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做到情节情景相结合,是个电影艺术,可是老张估计是拍申奥拍的有点走火入魔了,好上这口了。以后拍了一堆商业性的东西,是纯商业的,跟艺术基本不搭边。这种状态最集中的体现就是他搞的什么《印象刘三姐》,景色画面什么的都是精品视觉冲击,但是也就是一乐,没啥大意思。以至《英雄》《十面埋伏》,都是景色画面唬人,内容空洞。试问,如果《英雄》、《十面埋伏》不是这么多大明星来拍,不把内裤都赔掉才怪。”

  ——水火云 “他不知道什么是武侠片,他不知道什么是爱情片,他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套用憨豆版《007》海报宣传语以献给可爱可敬的张大导演。”

  ——神经侠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