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4夜惊魂》将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5 天津日报

  名导鲍尔又有惊人事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德国导演乌维·鲍尔,孩提时就开始涉足电影领域,并于1987年撰写了他的第一个电影剧本《旅程》。1991年编剧并执导了影片《德国大电影》,继《死亡之屋》第9部电影作品之后。最近他又有惊人之举,另一部恐怖片《04夜惊魂》将诞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乌维·鲍尔向来以制作恐怖悬疑影片影响好莱坞,被称为“好莱坞的吴宇森”,而开启他辉煌人生的纽带是影片《死亡之屋》的诞生,时至今日,每当有记者提及该片时,鲍尔依然沉醉在幸福之中。拍摄恐怖悬疑片是鲍尔的强项,有观众称他是“恐怖大王”,尤其是即将问世的《04夜惊魂》,还未面世便成为各媒体关注的话题———有说该片将是他第4部能威胁到好莱坞的影片,但更多的是影片中的男女主角的选定。

  但鲍尔认为:好莱坞一向都是演艺界的梦想,能和他们合作是一件愉快的事。“作为个人来说,我当然希望《04夜惊魂》能取得好成绩,但最后还是观众说了算,观众看后的感觉是什么就是结论,《04夜惊魂》不能例外,我们剧组都会乐于接受,因为我们都已尽全力去做好这部片。”至于是从哪些方面考虑影片中的男女主角的,鲍尔说主要是从剧情出发。“男主角是一位情人杀手,许多女人都被他风度翩翩的表象迷惑,从而丧失了性命,因此男一号的相貌肯定是我们首要考虑的,经过剧组的多方面斟酌,最后邀请美国银幕硬汉加斯帕·范·迪恩出演,而女一号则由好莱坞珍妮弗·鲁宾担任。”

  据悉,《04夜惊魂》的音像制品将由国家文化部引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