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头开始》开始“搞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原创都市轻喜剧《从头开始》近日全面开花,联动东方宽频、上广文艺频率、戏剧频率、《每周广播电视报》等多家媒体,将把节目打造成一个跨媒体互动的全媒体合作品牌栏目。

  据介绍,《从头开始》电视版每周三晚20∶50分在东视文艺频道播出;广播版每周六16时在上广文艺频率FM96.8首播,并于每周一晚17时在上广戏剧频率FM92.4、AM1197重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东方宽频除每周四播出电视版外,另独家推出《从头开始影棚原生态》纪录片,纪录拍摄花絮、令人捧腹的NG镜头,以及台前幕后各工种工作人员和客串明星的独家专访。此外,通过东方宽频网,观众可以参与多项互动活动,比如对剧情的发展发表自己的意见,当一回“外援编剧”,参与“从头开始”网络社区建设等等,甚至可以“主宰”剧中人阿狗、阿毛、小花、小草的爱情命运。

  为了让观众最大层面上参与节目的互动,《从头开始》还与《每周广播电视报》合作,在“每周导视预告”中发布该剧的多媒体互动信息平台,邀请观众参与栏目建设。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