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越剧再“闯”东三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4上海越剧东北行”今天启程,第一站前往哈尔滨。上海越剧院80名演员此行将远涉东三省,行程6000多公里,分别在哈尔滨、长春、沈阳,与阔别越剧近半世纪的东北新老观众见面。

  据上海越剧院曾副院长介绍,1956年上海越剧院许多名家曾到东北进行过巡演,在当地留下了美好的印象。48年后,这次承担“东北行”的上海越剧院红楼团,组成了3位梅花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得主在内的7位国家一级演员的明星阵容。带去的两个剧目可谓一老一新:“老”的是以钱惠丽、单仰萍主演的经典版《红楼梦》;“新”的即是由章瑞虹、张永梅、华怡青主演的《梅龙镇》。近年来创演的《梅龙镇》,是根据《明史演义》和民间传说的故事改编演绎的,该剧曾荣获中国戏剧节14个奖项,展示了上海越剧院新的风采、新的魅力。

  “东北行”是上海越剧院继今年4月成功举办“西部行”之后,面向更开阔市场传播上海越剧的重要举措。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