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市症候群》开通“心理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由现代人剧社推出的上海首部心理互动剧《都市症候群》,今天起将在安福路上的永乐咖啡剧场全新亮相。该剧采用让观众与心理咨询教授、演员一起登台的新形式,打破了传统的话剧表演模式,格外引人注目。

  “都市人在面对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时,会碰到各种各样难以解决的问题。我想,如果能通过小话剧的形式让他们发现,那些始终困扰他们的难题是普通人都会遇到的,也许大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会更有共鸣感,也能让他们更容易找到方法来解决问题。”执导该剧的上海戏剧学院年轻导演姜涛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每场演出的后半部分还会有类似《实话实说》的演播现场出现,谈话主持人则由《相伴到黎明》栏目主持人梦晓担任。梦晓表示:“能有机会站上话剧舞台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何况这次参与的角色又和我的职业相似,这样的天赐良机我自然不会放过。”

  据悉,该剧从即日起连演15场,还将编成电视访谈节目在电视台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