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欠款200万今日开审 牛群自称搞创作没空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由著名相声演员牛群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安徽蒙城五子牛饮品公司,日前被多名债主告上法庭,要求其偿还高额债务。今天,这桩名人官司将在安徽蒙城县法院正式开庭。记者昨天采访牛群的债主张志锋时,他对牛群能否出庭抱以悲观态度,“牛群说自己正在北京封闭式创作,没空来出庭。他派出了他的老婆来处理此事,希望以庭外和解的方式结束这桩欠款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牛群于1999年担任安徽蒙城县副县长,之后成立了蒙城五子牛饮品公司。今年4月,张志锋等五位债主把牛群告上法庭。张志锋昨天表示,16日,牛群派出秘书来找他做“庭外和解”,答应在8月10日前一定归还9万元欠款。但张志锋从另外的渠道得知,牛群的五子牛饮品公司可能将在7月底申请破产,到时候张志锋连一分钱也拿不回来。因此他坚决不同意庭外和解。与此同时,另几名债主却已答应庭外和解。身单影只的张志锋只能淡淡地说:“到开庭了再说吧!”

  张志锋还表示,自从他把牛群告上法庭后,就再也没见过曾经笑容可掬的牛县长。牛群秘书给出的解释也是:牛群一直在北京封闭式创作,对案件不太了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