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十大城市首映反馈:雷声大过雨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0 千龙新闻网

  1、上海:不复当年《英雄》勇

  记者从上海所有的影院经理那里得到的回答都是:《十面埋伏》销售情况还不错,但是显然没有再出现通宵排队看《英雄》的盛况,加场放映也很少。

  新天地UME:新天地没有预售,到昨晚10时左右才开了第一场,销售票数还没有过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已经销售的票是100元一张,《十面埋伏》搭《大红灯笼高高挂》。新天地的戴小姐说,很多外国人都是冲着“大红灯笼”来的。

  比较:去年《英雄》凌晨零时和零时30分两场预售完,吴思远决定临时加映3场。

  上海影城:到昨晚8时,上海影城出票速度开始加快,但是1000人大厅仅售出200张,估计到10时也未必过半。

  比较:当年观众下雪天在影城门口排队购买《英雄》预售票。放映当天除加映以外,上海影城还加座,其中一号大厅增加了80个座位。

  永华影城:永华的票房销售情况估计是所有影院中最好的,到目前为止,350人的大厅已经过2/3,估计当天除了满座外,还可以再增加150人左右的小厅加映一两场。

  比较:《英雄》当天加映了5场。2、北京:零点影院骤减10家

  记者昨天从北京新影联了解到,截止昨天上午,北京的预售票房为40万。由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十面埋伏》在北京声势很大,海报也高挂在北京街头,但大家的期待似乎不如《英雄》高,记者了解到,由于确定放映零点引爆场的影院只有25家,比原计划少了10几家,所以当天票房也未必立竿见影。3、广州:预售票房超过260万

  广州是凭张伟平一句预售票房3600万惹来全国关注的,据悉,广州两家大型影城首映票早在上映两天前就预售一空,而华南院线的预售票房也达到260多万元。之前举行的《十面埋伏》首映庆典广州分会场表演,并没有放映影片,只是象征性放了一些花絮,对此大部分影迷不满之余,也将期待值放到最大。从防盗方面讲,广州的影城直到前天才收到《十面埋伏》拷贝的一部分,而第一本拷本昨天下午才运到。中影不仅在拷贝上做了记号防止外流,而且派了专门的“巡视员”在各家影院巡查。4、武汉:大雨浇湿观众热情

  武汉人对张艺谋的热情还是非常高的,而《十面埋伏》经过连日来媒体的狂轰滥炸,也使得大家的认知度极高,但大伙倒并不急着看首映,难怪出现了预售票房50万左右的情况,而某记者在晚上六点多去武汉较大的新乐影城看,只卖出10张票。5、长沙:零点在家睡大觉

  长沙对《十面埋伏》的热情似乎并不是很高,主要是院线方面与版权方在协调上存在一定问题,所以预售票房在30万左右,而零点首映情况更只能说一般,市民表示反正以后都可以看,不必那么着急。6、沈阳:被“炒作”吓怕了

  沈阳市对《十面埋伏》的宣传力度还是很高的,但这也许把大家吓怕了。昨天,只有3家影院零点放映《十面埋伏》,每家卖出50张左右。而在沈阳比较奇怪的是,买预售票的人很少。7、南京:比较火爆

  南京和平影城目前已经预售的16日当日票房已经有1万,该影城经理表示:16日票房过20万应该不成问题。而同城的另外一家比较大的电影院———南京工人影城16日预售票房已经达到了1.5万,而且目前预售票销售已经延续到了26日以后。两家影城16日凌晨第一场销售基本上都已经满场。8、杭州:经验判断不如《英雄》

  杭州的影院经理分析:从第一天销售的情况来看,《十面埋伏》票房显然赶不上《英雄》。他们表示:考虑到这次同档期没有海外大片,所以对于未来票房仍然有信心,但这次炒作中负面新闻多,根据经验,不能超过《英雄》基本成定数。杭州主要的两家影院为庆春和翠苑,目前庆春16日凌晨100个座位全部满座,而翠苑200个座位的第一场到昨天下午5时,也已经销售一半,估计凌晨也会满座。9、成都:王府井一厅能吃饱

  放映《英雄》的时候,成都王府井影院全部大厅都开放,仍然人满为患,但是这次只开一个厅,到9时左右,上座率不到7成。记者获悉,成都目前放映《十面埋伏》的8个影城基本上都只开一个厅,目前总共上座4000个,估计零点能达7成。10、重庆:一枝独秀

  重庆环艺销售情况比较突出,除放映一场外,还加映一场,到当晚总共销售500多张,而其它影院销售则相对平静。不过,《英雄》一枝独秀的影院销售情况更好,因为当时只有一家影院零点放映,所以当晚800人大厅全部满座。(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