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行性再聚首:让媒体大众热闹热闹何乐而不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千龙新闻网

  现在流行再聚首。拍《红楼梦》的同志们人到中年,借《艺术人生》见见面、叙叙旧,见面之后发觉效果特好,于是便催生了《西游记》原班人马的再聚首,这些天《十六岁的花季》也旧调重弹,不知接下去还有谁?

  观众们当然是最大的受益者,大家十分在意当年的谁谁谁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看着看着突然惊讶于岁月的翻脸无情,再一转身,镜中的自己也已经不堪,顿时心情沉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红楼梦》中的演员,大家最关注的林黛玉、贾宝玉两位都已好久不理会影视圈了,幸亏离得远,不然,要是像邓婕,多年来跟大家要好得形影不离,陌生感全无,除了谈谈她的宝贝儿子,大家也提不起其他什么兴趣。

  《西游记》里除了演唐僧的那个帅哥,八戒、猴哥都还在大家眼前晃悠着,沙僧本来就默默无闻,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仍旧默默无闻。

  演艺圈里几乎找不到纯粹的事情,配合着两个再聚首的,是四大名著的陆续重拍;配合着《十六岁的花季》的,是《走过花季》。不知再聚首之后,今天的重拍者,能从当年的经典里吸取点什么经验呢?

  奇怪的是,屡屡被重拍的金庸剧为啥没有搞再聚首?虽然当年最红的女星请不到了,可还有一大批当年的演员至今仍活跃着呢,也许是人家现在身价不凡、档期有限吧。

  其实,《还珠格格》也应该再聚首的。当年琼瑶阿姨力捧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一个个出落成了分量不同的大腕。今天,应该听琼瑶阿姨谈谈关于赵薇事业心不够的说法,探讨探讨林心如为何镜头内外形象截然不同,再让范冰冰小姐讲讲时间观念的问题,趁着她们还都是青少年的偶像,做这样的再聚首很有意义。况且,几个丫头都已经独当一面了,平时要见上一面也不容易。再聚首也好让媒体热闹热闹,一举几得,何乐而不为呢?(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