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急不得《向日葵》导演现身说法两性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8日,在“时尚家居名人论坛”上导演张扬结合电影《向日葵》谈了两代人及两性之间的关系。他介绍,自己的新作《向日葵》目前进入紧张的剪片阶段,有望在明年元旦与观众见面。对于《向日葵》的立意,张扬直言很复杂,一两句话说不清,他希望观众自己体会。他还现身说法解读爱情和婚姻。

  当日举行的论坛上,张扬阐述了新时期两性关系的变迁对现在及未来家庭的影响。张扬在演讲时比较激动,他说对婚姻看得比较淡,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幸福就好。“我和女朋友相恋10多年了,还没有结婚。双方家长老逼问何时结婚,但我就是认为急不得,现在的状态很快乐不就挺好么。”张扬认为家庭关系很难解释,亲人有时候也会产生仇恨的状态,像父子之间就有恨的情感。

  联系到他的新作《向日葵》,张扬说它不完全是自传,但有切身的感觉,每个细节都是自己经历过的。剧中父亲的表现也贴近自己的生活。

  张扬透露,片名叫《向日葵》没有特别含义。向日葵只是道具,起到好听、好记的作用。“影片从70年代讲述到90年代,跨度比较大。”他希望明年上映时,观众能在影片中找到各自的影子,从细节中发现自我。对于主演孙海英和陈冲的表现,张扬认为二人的表演达到了预期效果,和剧本中的人物非常吻合。他还表示,在明年上映前,《向日葵》要做好宣传工作,这对发行很重要。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