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与富商相恋压力大 不堪重荷晕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公开承认与富商李家诚相恋的徐子淇,连日来受到传媒追访,坦言倍感压力,而为了证实虽然男友富贵,仍会自力更生,徐子淇比以往更加努力工作,近日忙于二手服装展销会,同时参与无线剧集拍摄,身心俱疲。昨晨(7.18)七时,子淇在母亲陪同下,前往外景地拍摄《四叶草II》,与马德钟大演谈情戏,由于太阳过于猛烈,子淇突然感到眼前一黑,并险些晕倒,令在场所有人大为紧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子淇伏在徐妈妈腿上休息及搽药油,她表示心口发闷,但坚持拍摄下去,她说:“可能最近休息不够,今天又一大早开工,加上我很少出汗,可能一热就中暑了。”子淇还开玩笑说:“可能我不是中暑,是被马德钟电晕了。”《四》剧监制钱国伟表示要赶及在子淇回英国前拍完戏份,所以连日赶戏。

  虽然拍剧时已不适,子淇仍坚持出席下午于大埔超级城举行的时装表演,与欧阳妙芝、Lisa.S及黄琛如同台演出,平时精灵的子淇一脸病容,行完Show后更要欧阳妙芝扶着回后台,入到后台,子淇突然扶住墙壁,令到工作人员大惊,马上安排她坐下,劝她不用再亮相稍后的环节,子淇坚持了一会最后也只好作罢,此时她突然泪如雨下,待心情平静下来,子淇坚持可以接受访问,但刚站起身,又再晕倒,站在远处的妈妈也不禁担心得流下眼泪,子淇得知令妈妈担心,又再“哇”一声哭了出来。结果要劳动保安和工作人员扶着离开,期间更数度险不支晕倒,要由父亲接送返寓所休息。(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