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未领报酬 田震斯琴格日勒退还义演所得 (2004-07-19 09:42: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望之声”慈善义演无善款结果初露

  自6月16日起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四川慈善演出无善款事件日前有了结果,文化部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得出了《文化部关于查处四川省“希望之声”慈善公益演出活动情况的通报》,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参加此次演出的演职员明知或者应知此次演出为慈善公益演出,仍收取高额出场费,责成有关部门核定演职员必要的成本开支,超出部分全部予以追缴,并予以相应处罚。

  《通报》表明,参加演出的有刘德华、王杰、巫启贤、姜育恒、汤镇业、顺子、林聪、黄安、田震、斯琴格日勒、周鹏、彭登怀等港台及内地12名演艺人员。除刘德华、彭登怀没有领演出报酬外,其他演员都收取了演出费。

  经纪公司事先不知全情

  昨日,记者从参演艺人经纪公司了解到,在此次演出前,演出公司只是“口头上告诉我们说是慈善演出”,而且演出公司始终没有出具慈善演出应该有的相关批文、给演员的荣誉证书和具体的演出宣传计划,因此经纪公司理解为参演艺人的费用应该是介于商演和义演之间的一个数额。

  实际报酬没有报道的高

  他们还透露,演员从此次演出中拿到的实际报酬并非此前报道的那么高,斯琴格日勒是5万元,而非15万元;田震是6万元而非35万元,实际所得已于上周退还文化部指定的四川省文化厅。

  经纪公司告诉记者,“文化部对此次事件的处理他们已经接到了,处理意见对四川省慈善总会提出了批评,所以证明这件事从源头就有问题。我们接到的合同性质不明,当文化部调查后定性为慈善演出,我们立刻就把所得报酬捐了出来,同时我们也要求慈善会向我们回复相应的手续,既然是捐,就应该有收据和证书等手续。”(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