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个演倒计时 张惠妹现场将翻唱 (2004-07-19 09:53:3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5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1日晚,张惠妹再次来到北京。此次抵京,除了参加“中国结、四海心”同一首歌节目的录制和7月13日奥林匹克文化节闭幕式的现场直播外,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为7月31日举办的演唱会做宣传。张惠妹透露,她将于今年9月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这是在推出新专辑之前的唯一一场演唱会,此次的演唱会将是她所有经典曲目的“终结版”。现场她将翻唱超难度歌曲《青藏高原》以及恩师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票务方面也有订票超过两百万的好消息传出。

  关于嘉宾,此前确定的成龙和王力宏都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到场,阿妹已经向另一位天王级歌手发出了邀请,目前还在等待对方的回复。一旦有结果将立刻公布。与以往的演唱会不同,张惠妹的北京演唱会将增加大量与歌迷互动的环节。这是阿妹自己的要求,她说:“我的这些歌迷常常都会让我很感动。我在哪个地方演出,他们都会组团来看,常常让我非常感动。这次,我刚下飞机,又看到他们在机场等我,还好我也特意为他们带了巧克力。他们对我的任何关心和支持都是不要回报的,在北京的演唱会中,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回报。”

  据主办方透露:之前制定的全国巡演计划,如今已经改为全国只演北京一场。消息一经发出,歌迷热情大涨。截至发稿时,票房已经突破了200万元大关。(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