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微波”港姐身材不凸出 故意露底裤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八位应届候选港姐,昨日(7.18)出席无线在赤柱举办的《阳光活力FashionShow》活动,5号杨施诗穿着两件头泳衣走秀时,再次凭丰满的上围成全场焦点。杨施诗并未因此而感到尴尬,并说:“我都不想的,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其实可能是我减了肥,收身之后腰和背部的肉都少了,所以就觉得上围比较丰满啰!而且我现在知道怎样穿衣服才好看。”

  反观身材平平无奇的1号朱慧敏,可能自知上围没法跟其他人相比,竟突然以一招“劈腿”露出下身泳衣,希望可吸引注意。问她可会觉得被杨施思抢尽风头,朱慧敏说:“不会啊,所谓各花入各眼,我觉得现在香港人太注重女孩的上围了,其实内涵都很重要的!”

  另外,当各佳丽穿上紧身运动衫为梁泳琪伴舞时,竟有不少佳丽出现“凸点”情况,其中以6号徐子珊凸点最为严重,但她却力撑说:“应该不会啊,我出场时已经看过,而且工作人员也帮我检查过了,应该很安全的。”至于GiGi与一班佳丽重逢,笑言好象再见老朋友一样,更大赞佳丽“又靓又瘦”。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