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威利900万美元置豪宅 配备11间浴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鲁斯威利买房子先查看厕所。

  好莱坞布鲁斯威利(BruceWillis)看起来粗犷,却有深度洁癖。他最近斥资900万美元买下一栋有11间全套卫浴设备的豪宅。

  房地产经纪人透露,选屋时鲁斯威利他以卫浴设备好坏作为看屋的先决条件,明显有洁癖。布鲁斯威利购入的西班牙式豪宅是上世纪20年代的建筑,地点位于比佛利山,可以俯瞰洛杉矶万家灯火美景。豪宅有9间卧房,11间全套卫浴设备,室外还有一座游泳池以及露天网球场。

  房地产经纪人说,布鲁斯威利从今年1月就开始注意市面上的待售屋,每次都要先了解屋内的卫浴设备,才决定是否看屋。这半年来,他陪布鲁斯威利看过数十栋房子,布鲁斯威利总是在鸡蛋里挑骨头,他深觉布鲁斯威利有严重洁癖,证实了以前圈内流传他有洁癖的传言。

  年近50的布鲁斯威利,前阵子与小女友分手恢复自由身,他似乎重拾昔日喜好置产的兴趣。他曾买下一座农场、一栋位于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的豪华双层公寓,以及加州马里布海滩的豪宅,并且在爱达荷州和纽泽西拥有商用建筑。老布的片酬超过2000万美元,加上懂得置产理财,这几年虽无卖座作品,依然不缺钱用。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