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摆女郎》吓走胡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杰)作为《粉红女郎》的续集,电视剧《摇摆女郎》聚集了叶童、林熙蕾、胡兵、曾志伟、王海珍、薛佳凝等明星,该剧自6月在上海开拍以来一直都很顺利。最近一篇名为《传叶童片场受冷落情绪失控吓走林熙蕾胡兵》的报道一下引发了轩然大波。记者向该剧制片方——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求证,该公司表示这篇文章中所说的“情绪失控”、“向工作人员及对手大发脾气”、“乱扔东西泄愤”等,完全属于不实报道,叶童在片场一直和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相处愉快,没有出现过任何文中所说的情况。

  制片方还表示,他们曾联系胡兵、林熙蕾的经纪人,但他们都证实演员没有要求过任何文中所提到“为了避开同叶童拍戏,要求删戏或者辞演”的事情,胡兵经纪人也证实胡兵没有说过文章中说的话。该剧制片方对出现这样的报道极为愤怒,他们表示对此事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