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7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下月将拉开帷幕 (2004-07-19 10:41:1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哈尔滨7月19日电(记者徐宜军)由文化部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27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下月初在哈尔滨拉开帷幕。

  本届音乐会将汇集众多海内外知名的艺术团体和音乐家,市民可以欣赏到奥地利室内乐音乐会、德国演唱小组独唱重唱音乐会、美国铜管五重奏音乐会和德国斯克瑞德摇滚乐音乐会等,还有来自韩国、俄罗斯、印度等民间歌舞表演艺术家参与群众性广场文艺演出。

  此外,本届音乐会将举行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还将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举办“同一首歌·走进哈尔滨”大型演唱会等等。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起源于1958年8月举办的“哈尔滨之夏”音乐活动月,1961年举办了首届音乐会,至今已举办了26届。从1996年开始,文化部开始与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这个音乐会,使这个地方音乐活动成为全国性的音乐盛会,每年都要举办一些国家级音乐赛事。(完)(来源:新华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