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麟右李”开讲 娱乐圈三大现象逐一分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谭咏麟与李克勤大谈娱乐怪圈

  一个是香港乐坛的“校长”,一个是歌艺出众的“高才生”。前日,“左麟右李”在花都举行记者招待会为演出造势,除了老生常谈演唱会的特色之外,更为现在娱乐圈的三大热门话题逐一分析。

  近年来香港娱乐圈新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真正有实力的新人却少之又少,更多的只是靠公司包装出来的青春偶像。谭校长感慨:“在我们那个年代,有一种称呼叫‘红裤子’,意思就是说无论做什么都是通过自己的实力干出来的。现在不同了,都是经纪公司挑人出来培养,甚至会出现唱得好的不能当歌手,而唱得不好的那些一直出现在荧屏上。”作为后辈的李克勤也忍不住附和:“现在的制作公司对歌手都没有太高的要求,因为有先进的设备,所以很多歌手可以做出来。以前,我们那个年代最重要的是唱好自己的歌。现在是,先选好一个年轻人,第一步就是先捧红,之后再决定朝哪一方面发展。”

  “明星涉毒”则是近期的一大热门话题,李克勤的反应相当平淡,他说:“这些吸毒事件都是被传媒爆出来的,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大家也不要乱加猜测。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并不代表一直都会错。”谭校长毕竟是经历过风雨的老姜,他分析这一切都是年轻人的心态在作怪,“作为艺人都会有很大的压力,吃药并不是减压的方法。现在的艺人很多都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人,觉得自己是‘superstar’,受到挫折就吃药。而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把思想调整好,生活中把自己看作一个普通人。吸毒是不好的也不健康。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也有迷失、失落的时候,但是都不会去吸毒,因为不会有帮助。”

  《劲歌金曲》改革要求全部真唱,这对于歌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早前崔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这是音乐人的民心所向,谭咏麟和李克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约而同地表示赞同。“现在的歌手歌都唱不好,怎样做歌手?很多人唱现场就会露出马脚,只会在电视上跳来跳去装模作样。电视台要求唱现场,给歌手多了一个平台,练多了大家的歌艺就自然有进步了。”

  和“左麟右李”打擂台的是东莞的Twins演唱会,两位要和“小朋友”斗法的“老人家”笑称自己是成熟版的Twins,适合爸爸妈妈欣赏。据悉,“左麟右李”将在今年10月31日的马来西亚演唱会后告一段落,两人分开各自发展。(记者 贺雅佳/文宁彪/摄)

  (来源:新快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