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为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由生活报和黑龙江音乐广播网主办,北京社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盛中国、濑田裕子哈尔滨中外经典小提琴钢琴名曲独奏音乐会将于25日在省城北方剧场举行。

  这是盛中国携夫人濑田裕子第二次来哈举办音乐会。音乐会上半场是钢琴演奏,主要曲目有《军队波兰舞曲》、《小咏叹调》、《蝴蝶》、《爱之梦》、《黄河颂》等;下半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是小提琴演奏,主要曲目包括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梁山伯与祝英台》、《美丽的罗斯玛琳》、《爱的烦恼》、《爱的欢乐》、《女妖的舞蹈》等。

  在此次音乐会上,盛中国将用一把价值连城的意大利名琴为哈尔滨观众倾情演绎。据盛中国介绍,这把名为萨其诺纳瓦扎的小提琴出自米兰,距今已有250年的历史。(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