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台少儿频道年底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目前,我省正在筹备开播黑龙江第七个频道———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

  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将面向我省900万0到18岁的成长群体,为少年儿童开辟一个展示其风采,服务其生活,关爱其成长,引领其精神的电视新天地。频道基调:时尚、健康、贴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黑龙江电视台儿少节目部倪虹主任介绍,少儿频道将采用全新模式、全新理念,强调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一起抓,将与社会力量联办,尝试市场化经营和产业化运作的新路子。节目内容是以自办和引进相结合。自办节目每天60分钟,将涉及八大类内容:

  贴近类节目、展示类节目、互动类节目、服务类节目、关爱类节目、关注类节目、竞赛类节目、娱乐类节目等八大类节目。关注孩子们的自然状态,让孩子们成为少儿频道的主人。

  据悉,自办节目将按年龄段及欣赏能力和水平分别制作,反映孩子们生活,排解他们的烦恼,引领他们成长;引进节目则以中外名人故事,中外历史故事,中外传统经典故事,好书、好歌、好电影、好电视剧、好电视片为首选。在经典上、精品上下功夫。

  据倪虹主任介绍:黑龙江少儿频道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预计年底开播。(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