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话题女星张佩金上海遇车祸专题 >正文
张佩金撞南墙也不回头 拜孔祥东为师钻研钢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01 新闻晚报

  来上海之前,她曾经对这个城市充满梦想,可一场车祸让梦想破灭,让她短暂的到访成了长久的蛰伏。张佩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从病魔那里夺回了自己,医生都说这么快恢复是个奇迹。

  身边的一切最重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她爱美,说要动手术去除脖间因插呼吸器留下的疤痕,即使是穿衣服都会隐隐作痛,可还是要换上紧贴曲线的阿迪达斯网球裙。从前她是香港娱乐圈的性感女神,舞姿曼妙,但车祸后左肾萎缩的她已不可能走老路,甚至不适合再在娱乐圈发展了。

  动作幅度大了会头痛,还会无缘无故地受伤,怎么受得了艺人的劳碌奔波。张佩金自己也说:经历了人生的重大变故后,不会再那么功利地看待娱乐圈,以前一切都要争胜,现在知道身边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拜孔祥东为师

  原以为她就要这样地离开这个圈子,过上安逸的家庭生活。可张佩金却说,“我不会离开。我喜欢唱歌,喜欢表演,也喜欢帮助别人。”她执意推出了新唱片,还有几家广告公司在和她男友接洽。

  无法性感的她决定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因为有钢琴基础,男友找到了孔祥东,并让他收张佩金为徒,钻研钢琴技艺。男友说:既然无法在台上蹦蹦跳跳,那么安静地坐在钢琴边且弹且唱可能是最适合佩金的方式了。从此以后,这个世间少了个豪放不羁的烈女,多了个聪慧贤淑的才女。

  “女神”爱美丽

  有人说张佩金应该感谢这次车祸,让许多人认识了她,商业价值陡增。也有人说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恐怖的经历,佩金失去的永远都无法弥补。可她说,当自己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第一个瞬间,想到的竟是要照镜子,看看容貌是否完好无损。在这段时间里,她唯一一次流眼泪,是因为男友不恰当的一句话:你看了以前这么靓丽的造型有什么想法?张佩金就是这么简单而执着地爱着美,娱乐圈则是最好的展现美丽的舞台,这让她有了撞南墙也不回头的勇气要呆在里面。

  经过两个月的调整休养,张佩金脸上的淤血已经全部褪去,昔日的光彩正在悄悄地重现。这对于她来说,也许比完全的康复还要来得珍贵。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