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Gigi被邀出自传吓一跳:自认50岁才够资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igi自觉未够资格出自传

  梁咏琪昨午出席完一个港姐活动后,又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一个时装表演的活动。由于徐子淇身体不适差点晕倒,Gigi与同场有份出席的官恩娜都受到冷落。问到Gigi在后台见到子淇晕倒吗?她表示自己见不到,都是听官恩娜讲才知道,不过,她见如此多记者围住子淇,都知她有事发生。

  Gigi曾有拍剧经验,她有试过中暑吗?她表示拍剧真是很辛苦,故一定要小心些。幸好她小时候常做运动,故身体不太差,暂时都没有试过晕倒。但她身边的助手就试过,连坐车都会晕车浪。她指自己不会晕车浪,反而会晕飞机浪。她又透露最近有人找她出自传,她闻言都吓了一惊,因为自己经历尚浅,至今不过做二十几年人,相信要到五十岁后才够资格。若不到该时候,亦起码有自己家庭始可谈。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