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写真集挑战性感极限 拒绝与其他女星比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前日出席“全情投入拼出未来立法会选举启动礼”,并即场示范投票,还呼吁大家注意投票的程序,勿浪费选票。祖儿获委任为“选举大使”,为推动选举活动,祖儿会趁今晚参加饮宴时,带备大量表格给席上众亲友,希望他们参加投票选举。

  此外,祖儿的写真集经已推出,当中有她的露股照,似是要挑战性感极限。祖儿强调,是次所拍的写真集,并非以性感作卖点,只着重靓效果。由于难得请来全外国的班底合作,她在拍摄期间就更感无拘无束,流露出既舒服又自然的感觉。

  有指同期不少女星推出写真集,好像郑融、薛凯琪和关心妍等,问祖儿会否担心被拉作一起比较?祖儿坦言,对自己的写真集很有信心,还幽默的表示,假使没有人买她的写真,自己就会出钱全数购买。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