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与爱同眠》9月上映 王思懿变身职业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3:04 南方网

  都市快报虞纪南方网讯这几年王思懿一直很低调,而在前一阵,因为要和法国导演合作的消息爆出后,开始又被关注。昨日(18日)记者获悉,由她出演的电影《与爱同眠》9月份将和观众见面,在这部电影中她大变形象出演一个“保险公司的经理”。

  在很多人眼里,王思懿一直是那种“花瓶”似的女人,而将在9月份上映的《与爱同眠》中出演的保险公司经理,观众将会看到一个非常职业的女性,王思懿表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谈起这部电影的这个新角色,王思懿说,其实是一个很平常的女性角色,但却给了她很多创作的灵感,因为她的艳丽中包含了恬静,是她出演的多种女性角色中没有尝试过的。

  对于前一阵爆出的王思懿将和法国导演安德列·泰西内合作的消息,王思懿透露其实这一切都还在洽谈之中,而且自己去法国的原因是看姐姐。

  以前的王思懿一直在拍摄电视剧,但今天的她突然开始接拍电影了。王思懿表示,其实前两年就给自己定下了每年拍一部电影的目标,希望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可以拍摄到30部电影。而今天自己就是在开始做这个工作。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