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自信满满 新片锁定《毕业生》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02 千龙新闻网

  上月飞抵法国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未能如愿以偿,在丈夫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十二罗汉》中友情上阵,客串一场夫妻对手戏,但据洛杉矶最新消息,安妮斯顿将和凯文·科斯特纳合作,联袂主演《毕业生》的续集,目前此片正在前期制作中。

  在这部尚未确定片名的影片中,国际影星安妮斯顿扮演的女主人公发觉,由达斯汀·霍夫曼、安妮·班克劳夫特等主演的上世纪60年代奥斯卡获奖影片《毕业生》,竟然是以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的家庭故事为基础创作。更令其讶异的是,她的祖母正是“罗宾森夫人”的原型。为了查明真相,她只身回到家乡,却不料坠入一个中年男人(凯文·科斯特纳扮演)所编织的情网。

  在这部以“戏中戏”为结构的悬念大片中,安妮斯顿无疑将是亮点人物。自从安妮斯顿凭借《老友记》中性感、时尚、可爱的“瑞秋”一角而家喻户晓之后,她的人气一路走高。上周,一份《2004欧洲十大时尚美女》的英国民意调查显示,詹妮弗·安妮斯顿以绝对优势位居排行榜之首。她与丈夫布拉德·皮特这对好莱坞黄金夫妻组合,也日渐成为全球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凑巧的是,当皮特主演的《特洛伊》在沪热映的同时,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力啤酒最新广告片也在频频出现于上海电视观众眼前。安妮斯顿再次以《老友记》中“瑞秋”的可爱形象演绎了关于啤酒的风趣“艳遇”。

  “从肥皂剧到广告片,以及即将出演的电影,我觉得自己正朝着各种不同的尝试前进。”安妮斯顿对于新片很有信心。自从拍摄《毕业生》续集的消息早在本年度戛纳电影节上不胫而走,安妮斯顿在该片中的出现就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以编剧《十一罗汉》和《火柴人》而名声大噪的泰德·格里芬担任该片的编剧,此外他还将首执导筒导演此片,好莱坞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将出任该片的制片人。(来源:东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