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次付清200多万 章子怡北京豪宅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7: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章子怡自从出演了《卧虎藏龙》后成了国际知名女明星,身价大涨,两年前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了一间高级豪宅与家人同住,这间高级公寓约有186平米。

  据报道,章子怡购买的是在北京老家朝阳区XX公寓的一个186平米单位,这栋公寓位于朝阳区高级住宅,王菲所住的XX花园也属同一区,因此环境符合了章子怡要求的身份象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有记者参观了章子怡隔壁同样面积的单位,发现屋内地方宽广,有3房1厅。虽然客厅只有46平米,主人房却有37平方米那么大,且附设豪华大浴室。浴室里的日式按摩浴池及日式恒温坐厕,均是发展商附送的。屋内厨房也很大,有500多平方英尺,章子怡平时忙碌没空烧菜,但相信爱烧菜的章妈妈应该会很爱这个大厨房。此外,屋外设有一个大阳台,公寓设施也相当齐全。

  XX公寓属高级住宅,保安森严当然不可少。每位住客都要接收严格的收入审查,而且连家事清白都要查清楚,真的是“不是有钱便可以入住的”!(本文部分有删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