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冰上迪士尼”今天开溜 主办方公布观看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京城老少迪士尼迷翘首期待的“迪士尼100周年冰上奇幻巡演”今天就要在首体上演了,60多个卡通明星将在这个800平方米的冰场上集体亮相。在看演出之前,主办方特地给观众提了个醒:不用拿太多的衣服但是要多拿点钱买玩具。

  穿衣:带件薄的衣服就可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即便有这样一个800平方米的大冰场,你也不用担心会感冒。虽然表演的冰层有5厘米左右的厚度,但是制冷只需在钢板下面输送冷冻液,冰面上的温度乃至室温都达到20摄氏度以上。七月的北京酷暑难耐,室外温度更是达到了35摄氏度以上,另外还要算上在观看的时候难免要和迪士尼明星们又笑又叫,肯定会大汗淋漓,厚重的衣服大可不必,带件薄薄的衣服完全可以。

  带钱:多带些钞票有好处

  去看迪士尼演出,演出只是一部分,而感受他们所创造的迪士尼乐园的感觉更重要,场外热闹的买卖场面足以令京城各大玩具商店眼红不已,耳朵闪灯的米老鼠、灰姑娘的水晶鞋、蓝仙子的仙棒、阿拉丁的神灯……还有吃的像刨冰、棉花糖、爆米花,但这些都贵得惊人,一个卡通人物造型的杯子要40元、一本画册要25元、一包装在印着米老鼠图像塑料袋里的棉花糖要20元,蓝仙子的仙棒要80元……

  现场:卡通人物会跳到你身边

  记者在深圳现场看到,迪士尼演出的可爱之处还在于它的互动性,刚刚还在舞台中央蹦得正欢的“灯神”,伴着强劲的音乐,忽而一下便跳出了冰面,拉着坐在观众席上的孩子又搂又亲,场面异常亲切。

  留意:华裔后代演花木兰

  “人人说我长的像木兰”,饰演花木兰的AnneRamos的爸爸是华裔菲律宾人,妈妈是挪威人,从小接受滑冰的专业训练和严格的舞蹈培训,这次能在冰上巡演中扮演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女英雄花木兰,Anne十分激动和兴奋。“我能感觉到与这个故事有某种联系”。黑头发的木兰浅笑嫣然,她和木犀娴熟的溜冰技巧是当晚观看的一个亮点。而采用一块巨大的白布模拟雪山爆发覆盖匈奴兵的场景,也被编排得惊心动魄。对于迪士尼惟一取材于中国故事的《花木兰》,你还不多注意点?信报记者张学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