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新片拍摄过半 用保定话和徐帆“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前几年屡屡“触电”的相声演员冯巩在歇了几年后,最近又开始捣腾电影了。这些日子他一直在河北保定秘密拍摄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部片子汇集了演艺圈的众多明星大腕,徐帆和刘孜将分别与冯巩“发生”感情纠葛。据悉,在这部影片中,冯巩首度参与了编剧和导演工作,目前该片拍摄已经过半,计划于8月初移师北京拍摄最后几场戏,并于8月中旬关机,年底与观众见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冯巩编、导、演

  自从三年前的《谁说我不在乎》之后,冯巩的银幕表演一搁就是三年。他说:“主要是因为找不到好剧本,但当看到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原始剧本,就突然来了感觉。”他觉得这是自己等待了很久的一部作品。于是他与山西电影制片厂合作,准备复出,该片于6月下旬开机至今一点没做宣传,弄得挺神秘的。冯巩在该片中不仅一人身兼编、导、演三职,而且也是该片的投资方之一,这几个身份加在一起,冯巩在这个组里任务当然是最重的。

  影片讲的是冯巩作为一个下岗工人与三个女人发生了感情纠葛,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冯巩说他这次演的还是一个他一贯擅演的小人物,他会用自己的喜剧天赋去诠释这个角色,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到平凡的真情实感。据透露,其中会穿插很多相声语言。冯巩说,为这个角色,他下了很大的功夫,每天到太阳底下去晒,就是为了让自己变黑,与角色接近。

  徐帆心急学方言

  冯巩导的戏绝对少不了大腕。这部片中,光客串的演员阵容就十分强,有郭达、李琦、句号、郭冬临、丁嘉丽等,他们都是冯巩一个电话就给叫来的,足见冯巩强大的号召力。

  片中最出彩的部分是冯巩第二个女朋友的扮演者徐帆。一向伶牙俐齿的徐帆接拍前可没想到参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要讲一口地道的保定话,更没想到保定话这么难学,这几乎成了该片中她最大的挑战。徐帆这次演一个泼辣、精明的裁缝,在片中她完全放下高贵的架子,不惜破坏自己的形象,演得非常“小市民”。徐帆的台词非常有地方特色,剧组专门为她请了保定话老师,她也很勤奋,一有空闲就勤学苦练。徐帆到组里时,冯巩的保定话已说得很溜了,于是他也常“好为人师”地给她出谋划策。(记者袁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