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横店约会本报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4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横店专电】由本报和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的“看电视剧,奔赴快乐夏令营”活动昨日隆重开营,包括本报征选出的5位幸运读者在内的30余位营员天不亮就踏上了愉快的旅程,经过近7个小时的颠簸,大家来到了我国最大的影视剧生产地——横店影视基地。

  “看电视剧,奔赴快乐夏令营”活动要求小观众们每天看完电视剧后,以短信方式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答出第二天刊登在本报上的相关问题,回答正确率最高的小观众将入选为夏令营成员,免费到影视基地,与明星们亲密接触。

  从活动第一天起,本报短信平台上就火爆至极,有近百名小观众参与问答,且个个正确率很高。只是本报只有5个入选名额,本报最终只能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决定入选者。终于,16岁的马莉、21岁的韦仁暖、24岁的肖宏斌、16岁的郭勇和23的刘忠毅成为本报的幸运小观众,加入夏令营队伍中。

  昨日到达目的地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稍做休整后,工作人员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记者评选”,挑选出两位小营员客串一把娱乐记者,跟随《见面》栏目组现场采访香港著名影星蔡少芬。

  在“香港街”景区的一角,大家围住了正在这里拍摄《上海滩之侠医传奇》的女主角蔡少芬。对于小营员们的问题,蔡少芬是有问必答,还不厌其烦地为大家签名、合影。有几位小营员甚至要求蔡少芬直接在其身上穿的T恤衫上签名,并开心地表示这下衣服可升值了。在同一个景区,小营员们还和老牌艺人王杰偶遇,尽管很赶时间,王杰还是坐在车里透过车窗完成了所有的签名要求。

  今天,影视夏令营将全面开赴横店影视城的各个景区,约见更多的大牌明星,本报随行记者也将同步发回最及时的报道。特派记者甄俊实习生郭灿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