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律师对饶颖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针对《正告饶颖》的声明,饶颖律师皇甫大卫昨日也给金陵晚报记者发来一篇律师声明作为回应。但记者采访皇甫律师时,却觉察到另外一件事情,他对饶颖对他的“防备”感到不满。

  皇甫大卫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一直想对饶颖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欠条我见的也是复印件,其他的证据她也未向我展示过。其实,对她开媒体会的事情我并不赞成,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时会议期间我就走了,录音没听到。我觉得当事人和律师之间应该彼此尊重,但她做的我就不想说了。明天就是最后举证期限(欠款案),她还没跟我联系。也许在和她的顾问商量吧。”而饶颖听了记者转达的这番话勃然大怒:“我的律师我知道,媒体会的经费就是他给我的。”

  而此案的另一主角赵忠祥则表现得胸有成竹:“声明的内容是我和王富共同商讨的,由他执笔。这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统一的说法,免得每天几十个电话接着烦。对饶颖的起诉准备很久了,也准备得很充分,主动权在我们手里,随时可以起诉。对饶颖我是不可能不起诉的。”对此饶颖表示:“我积极迎诉。终于盼到这一天,欢迎他给我一个平台,让我展示和他之间这么多年的恩恩怨怨。”

  实习生杨连双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