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部美国题材动画片《宇航鼠》走进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报

太空BB

太空飞船

  卡通片《宇航鼠》,以2006年美国“火星重力生物计划”即MGBP这一举世瞩目的宇航事件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由大卫、梅兰等15只宇航鼠组成的“太空火星先锋队”,被派遣到太空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而有趣好玩的“太空历险记”……通过成功塑造15只鲜活而富有个性的“宇航鼠”形象,让青少年在惊险剧情中获得轻松与欢乐,在欢笑声中掌握更多有关宇航的内容,包括太空、宇航科学,还有宇航员的智慧与勇气……

  自从“中国飞天第一人”杨利伟成功登陆太空后,神州六号也即将“奔月”,太空、宇航、探险……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中国老百姓饭后茶余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宇航鼠》卡通片,应运而生。自6月份首次在媒体公开后,《宇航鼠》也引起了今年夏天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与中国卡通产业等相关人士特别的关注。有人顾虑:《宇航鼠》会不会将是一部枯燥乏味的国产说教科普片;甚至也有人提出:《宇航鼠》跳出了中国动画以往“唯民族小世界”的怪圈,单单题材就让人好像看到中国动画的春天与希望……”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宇航鼠》项目负责人郑先生向我们透露了该片人物形象设计的一些内幕。关键公司正式启动《宇航鼠》项目的第一时间,就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开展了大规模的市场调研。

  《宇航鼠》的问卷,吸引了记者。原来,在卡通人物形象设计上,关键公司从“制作精品、打造品牌”观念出发,在设计调查问卷时,公司力邀外国著名大师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为《宇航鼠》形象献稿,所以,问卷汇集中外优秀人才十几款刚刚出炉的力作,参与市场调查的作品简直称得上是“百家争鸣”,在制作精美的彩色问卷上,记者也看到了许多大家熟悉的名家的最新作品,其中包括苏州泰山动画公司总导演齐伟、台湾鸿鹰素有“奇才”之称的设计总监汪成果、日本设计师河秀、以及目前在广受好评的中国插图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旅居美国的华裔青年动画设计师Handsun,也亲自操刀为《宇航鼠》设计了一组华美亮丽的卡通形象!

  《宇航鼠》是目前中国第一部,也是国际中是唯一一部以真实宇航事件为题材的卡通片,它将首次以大量新、奇、特的高科技太空探索装置与设备,向观众展现浩瀚大空的无穷魅力。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