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写歌寄旧情 否认刻意模仿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20 南方网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吴晓铃

  南方网讯凭一曲《江南》迅速走红的新加坡歌手林俊杰,昨(19)日来蓉为新专辑做宣传。面对记者感情方面的追问,林俊杰主动透露,他的新专辑《江南》里的曲目《害怕》正是为前任女友而写,“为了结束对她的思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袒露感情

  缅怀旧爱写下《害怕》

  这位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单眼皮小乖乖”的新生代偶像魅力非同一般,即使在媒体见面会上也引来不少歌迷捧场。当记者“逼问”他的感情生活时,林俊杰笑称前任女友是他的学妹,两人高中时就认识,交往三年感情深厚。他还透露因为后来入行当歌手,为了发唱片,不得不离开新加坡,两人最终因此分手。对这一段感情,林俊杰检讨称:“可能是我不够成熟的原因,让两人的感情随着距离的增加而难以维持。”不过,虽然分手已经一两年,林俊杰仍然旧情难忘,最终写歌寄情。

  前一阵林俊杰和S·H·E的Hebe传出恋情。问到是不是已有新的恋爱目标,林俊杰连连否认,“这是媒体强迫的啦。他们非要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我就说像S·H·E这种活泼可爱点的,比如Hebe,结果就被传成这样。”林俊杰表示,他现在没空认识新的女孩子,但不会放弃寻找。

  解释模仿

  向前辈周杰伦看齐

  在林俊杰新专辑《江南》中,周杰伦的专用词作者方文山包办了近一半的歌词,令歌迷怀疑他无论在曲风还是歌词上都在刻意模仿周杰伦。对此,林俊杰颇显无辜,“周杰伦是我的前辈,我一直很欣赏他的音乐,不过并没有抄袭的意思。大家拿我跟他比,倒是让我更有动力,因为我知道自己和他相比尚存一定的差距,他有很多的地方都值得我去学习。”

  今(20)日下午,林俊杰将和成都的5位歌迷共进午餐并同游武侯祠,下午则会在成都购书中心签售《江南》。编辑 小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