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遭遇“突然爱情”退出“大本营” 李湘年底出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0 上海青年报

  28岁的湖南妹子李湘要结婚了!昨天,李湘在电话中向本报记者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李湘用甜蜜的声音说:“我和他会在元旦前结婚,今天是我和我老公认识的一个月零三天,才这么短时间,我们就决定结婚了,很突然吧!”

  她的心情———“特高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李湘自担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以来,尽管外界对她主持风格的质疑不少,但她与绯闻却始终是绝缘体。猛然间传出李湘要结婚的消息,不仅外人觉得意外,连李湘自己也大叫“突然”!

  “今天是我和我老公认识的一个月零三天,才这么短时间,我们就决定结婚了,很突然吧!”李湘在言语中已把那一位称为“我老公”,可见两人的感情火候已非一般程度!“我和他是在北京的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我们才认识的第三天,他就向我求婚了,我当时吓了一大跳,不过后来我觉得我们之间挺合适的,而且我一直很想结婚,所以就答应他了!以前我认为认识一个月就结婚只是发生在电影里的故事,没想到现在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我特别高兴!”

  李湘透露,她的父母尽管没有见过这个未来女婿,但看到李湘始终非常幸福的样子,便爽气地答应了这门婚事。“他们也没想到,居然把女儿这么快地就嫁出去了!”李湘在电话那头开怀大笑。

  他的身份———是个谜

  由于李湘的准老公在北京工作,为了婚后生活着想,李湘毅然决定离开自己的家乡湖南,去北京担任新的主持工作。

  李湘表示,她已决定离开著名节目“快乐大本营”,交接工作完成后,她将在今年11月彻底退出。由于现在国内的主持圈是非不断,在结婚之后,李湘也决定慢慢地淡出这个让她毁誉参半的行业。

  在征得双方父母的同意后,李湘决定把结婚的日期定在今年年底。李湘兴奋地说:“为了赶一个好日子嘛,今年有猴年马月,别人说几千年才能遇上一回!所以,不论如何,我们都要在元旦前结婚!”

  尽管记者反复追问,李湘始终不肯透露“他”的身份,仅表示他是“圈外人”。而据圈内人士透露,李湘的未来丈夫是京城的房地产大腕,腰缠万贯。

  由于李湘本就是出生于富豪之家,因此圈内把李湘的婚姻戏称为“强强联手”。本报记者陈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湘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湘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