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狗狗提前曝光 动物版8月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02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项伊明星狗狗提前曝光明星狗狗提前曝光明星狗狗提前曝光

  南方网讯8月21、22日,北展剧场将迎来一群与众不同的演员———乌兹别克斯坦“狗世界剧院”的40余条世界名犬,届时将和真人演员共同演绎世界经典童话故事《灰姑娘》。出场的狗狗什么品种,它们又是如何与人类合作共同演绎童话故事?记者日前探班演出的主办方索有文化公司,搞到了狗狗明星的一手资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特拉果沙、马斯亚、达尔赞———剧中体形最小的演员。这是一个马戏世家,爸爸、妈妈和儿子同台演出。它们是灰姑娘忠心耿耿的仆人。

  马克斯———短毛护卫犬。今年3岁,体重却在50公斤以上。这类狗狗举止高傲,端坐在高高的王位上注视着王宫中所发生的一切。它们是王子和典仪官游历世界的忠实伙伴。

  里斯———小型卷毛犬。它在剧中是神秘的东方王国君主的仆从,将来访的远方客人引荐到威武的沙赫君王面前。

  贾波———俄罗斯狐狗。历史上俄罗斯狐狗曾是俄罗斯王室的护卫犬、信使。它们举止优雅、斯文,仪态高贵,常常作为陪伴出现在王室成员的肖像当中。在剧中它们扮演的角色也是如此,它们是国王和王子聪明的信使和随从,在王国中发布了那道最重要的命令:寻找到那位穿得上水晶鞋的美丽姑娘……

  格列伊———中型卷毛犬。今年4岁,体重15公斤。它是灰姑娘继母女儿们愚蠢表现的最好见证者。当其中一个女儿试图将自己肥大的双脚挤进小巧的水晶鞋,欺骗典仪官时,格列伊“好意”掀起了她的裙摆……

  卡拉夫———多勃曼犬(短毛警犬)。这是世界上为我们人类所知的最古老犬种之一,它们气宇轩昂,仪表高贵,却具有优良的服从性。在剧中,它们依然是古老而神秘的埃及王宫的守护神。

  波尼亚———贵宾犬。它们是欢乐的精灵!在剧中,它们是灰姑娘的好伙伴、小帮手。

  阿硕特———高加索牧羊犬。它是灰姑娘的好朋友,忠实的伙伴。它扭转了灰姑娘的命运,为她衔来了遗失在王子手中的水晶鞋。

  另据主办方负责人罗女士透露,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他们将于8月初该团演出前,给京城的爱犬人士一个与狗狗们亲密接触的机会,届时将请出该团主要演员为观众隆重介绍这些明星狗狗的本领和趣闻,并与观众切磋交流,还传授一些驯狗的经验。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