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当定票房老大 三天票房已破5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自《十面埋伏》16日零点首映后,媒体掀起了批驳狂潮。虽然舆论呈一边倒局势,但该片票房进账乐观。截止到18日,该片全国票房已经突破5500万。北京新影联宣传负责人高军还断言,从目前情况看,该片肯定是今年的票房总冠军。

  《十面埋伏》出品方新画面公司总经理余玉熙女士介绍,该片上映3天的全国票房已超过5500万,而《英雄》同期的票房是5240万。新影联的高军则将两部影片进行了更为具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的对比:“新影联院线的数据显示:16日首映当天,《十面埋伏》票房为154万,比《英雄》同期多了10万;17日是183万,比《英雄》少了20万;而18日是157万,3天逼近500万,比《英雄》略少。不过,北京总票房现在已超过700万。它的势头很猛,而且在8月2日《蜘蛛侠II》上映前没有新片上映,从这个趋势上看,《十面埋伏》肯定是今年的票房总冠军。”谈起媒体对《十面埋伏》的口诛笔伐,高军认为这是“小骂帮大忙”,很多观众就是看了媒体的评论,才更加迫切地想进影院看这部电影,“现在的市场是不怕人骂,最怕没人理。”

  但是,院线经理们普遍表示担忧,其一是盗版已经全面流向市场,东单、西单等繁华商业区随处可见《十面埋伏》盗版碟。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透露,昨天他们已经查出该盗版出自广东珠江院线,新画面已责成该院线做进一步调查,并联系北京城管打击盗版。二是该片目前的口碑不好。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影院经理表示,《英雄》起码有褒有贬,但《十面埋伏》骂声一片,呈现出一边倒的形势。他说:“虽然观众会有一探究竟的好奇心理,但太多的骂声也会对票房产生影响。”

  据悉,目前北京几乎所有影院的影厅都在放映《十面埋伏》,而《后天》《特洛伊》则功德圆满地下档。中影公司翁立经理透露,目前《后天》的全国票房是7771万,《特洛伊》的票房是6593万,中影对这两部大片的成绩相当满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