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第二个引进大片口岸有望选中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2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邹淑霞

  南方网讯记者日前获悉,广州影市出现新焦点——一条由中影集团和广东省电影公司联手创办的“中影南方”院线正在建立,并宣称在明年将在全国拿下1亿票房。这条院线打破了珠江和华影南方瓜分广州电影市场的格局,从此广州本地有三条院线竞争票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了解,中影南方院线不仅打破了珠江和华影南方瓜分广州电影市场的格局,而且战线“漫长”,东起深圳、西至南宁,中跨广东珠三角地区,在广州本地现有4家影院加盟。记者采访了该院线的组建负责人赵军先生,他告诉记者,“中影南方”与其他两条院线比较,有三大优势:一是中影集团掌握的独家进口权,它下属的院线在放映进口大片方面无疑是“近水楼台”;二是中影集团对国产及合拍大片发行的影响居于盟首地位,旗下院线在信息和拷贝调度方面占有先机;三是“中影南方”今后全部为新建影城加盟,没有不良资产的影院。赵军还向记者透露,“中影南方”有意促成在南方开辟进口影片中国第二个引进口岸的决策,使广州成为除北京外又一个引进大片最具竞争力的口岸。他还说:“广州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有吸引力的市场就要经得起竞争,相信这块蛋糕是经得起大家分的。”链接

  对于自称有三大优势的中影南方院线进入广州影市竞争,其他两条院线反应各异。

  华影南方院线:继续一贯路线

  华影南方院线的副总经理邱晴充满自信:“我们认为自身实力和口碑还是不错的。‘中影南方’的加入为我们的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虽然也有压力,但我们不会有什么特别针对的措施,我们会继续自己一贯的路线,走自己的路。”

  珠江院线:开拓影院“迎战”

  珠江院线贾爱华经理说:“我们有‘迎战’措施:一方面开拓更多的电影院,我们估计会在半年内增加25块银幕,另一方面是加强宣传攻势。”

  而对于中影集团将给予未来“中影南方”电影干线进口片源的强大支持,两大院线都表示不会有太大的担心,因为两家院线都不是小院线,相信片商肯定不会厚此薄彼,在权衡之后肯定会有比较好的分配。编辑 小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