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QQ之星广州半决赛举行 媒体质疑团抢镜评委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27 南方网
  南方网马平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7月10日晚,QQ之星歌手大赛广州半决赛在南方台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13名选手、2个组合同台竞唱,参赛歌曲横跨国语、粤语、英语三个语种,经过激烈劲爆的现场比拼,绿地平方组合、武震组合和郭倩倩三队歌手成功晋级北京总决赛。

  此次广州半决赛由宋柯、小柯、高晓松担任评委,比赛甚为激烈。在大赛只有三个进军总决赛名额的严格规定下,三名金牌评委竟一意孤行的选出了六名选手(其中有两个组合),最后不得不临时增加一轮拉票淘汰赛。最终,“绿地平方”组合、“武震组合”及性格女歌手郭倩倩幸运的幸存到最后,拿到了飞往北京的机票。

  面对名目繁多的各种歌唱比赛和人潮汹涌的参赛选手,评委高晓松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太多人模仿港台的套路,看起来投入,其实根本没有感情,根本不能打动人。”而以“唱片业内第一操盘手”著称的宋柯则感叹于由羊城资深媒体代表组成的媒体质疑团:“你们的质疑太专业了!”

  据悉,本届QQ之星歌手大赛总决赛将于7月30日在北京举行,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张亚东、宋柯、小柯、高晓松、李华等出任评委。湖南卫视《音乐不断》等节目将于8月6日、13日转播总决赛盛况。编辑:陈谷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