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盗版《十面埋伏》低质高价 新画面坚持不卖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冯睿) 虽然遭遇到严苛的恶评,但是根据截至19日的票房统计,《十面埋伏》的收益已经和当年同期《英雄》的票房持平,在对一部影片最为重要的首映周末获得了预期的成功。

  目前北京市场已经能够看到要价20元的《十面埋伏》盗版碟,据悉该盗版碟的画面质量尚可,但是几乎无法听清对白和声音。《十面埋伏》制片方北京新画面公司的秦立新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生表示,他看过这个盗版,已经肯定为枪版。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个版本的盗版碟在16日零点首映之后就出现在市场上,目前还无法确认盗版分子从何种途径盗版。但是据称该盗版源自东南沿海。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呼吁有关部门联手加强对盗版的打击力度,不然《十面埋伏》的后续票房必然受到影响。

  秦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画面公司不会因为这个枪版的出现而出售《十面埋伏》的音像版权。

  另一方面,根据北京新影联院线统计,《十面埋伏》在新影联院线的三天票房已经达到500万人民币,北京市场为700万人民币票房收入。全国三天的票房收入已经有5000多万元人民币。在这样的走势下,高军预言《十面埋伏》将是今年电影市场的状元,而北京将是该片的主要票房收入地,成为《十面埋伏》票房最高的地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