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器人”大败“蜘蛛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59 新京报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我,机器人》以5330万美元夺得美国票房冠军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大片《我,机器人》战胜了《蜘蛛侠Ⅱ》,登上美国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我,机器人》的一周票房达到了5330万美元,刷新了威尔·史密斯2002年凭《黑衣人Ⅱ》创造的5220万美元的个人记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和以往科幻片主要吸引25岁以下的男性观众的情况不同,这部电影男女观众人数基本相当,而且超过25岁和不足25岁的观众人数基本相等。对此,负责此片发行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部头头斯内德说:“科幻题材确实有点冷,但威尔·史密斯给这部电影带来了热情,并且使女性观众很感兴趣”;同样,威尔·史密斯对男性观众也具有吸引力,票房专家如此说:“他是‘七月先生’,是完美的夏季动作英雄。他看起来像个可以和你勾肩搭背出去玩的家伙,但你知道当他被逼急了的时候也会踢某些人的屁股。”

  《蜘蛛侠Ⅱ》的美国票房已经达到了3.01亿美元,比前一部《蜘蛛侠》突破3亿美元大关提前了两天。但现在预言它是否能达到前一部的4.03亿美元美国票房为时尚早;青春片《灰姑娘的故事》达到了1380万美元票房,也还不错;《亚瑟王》本周只拿到了690万美元,总票房只有3790万美元,比起它9000万美元的投资微不足道。顺便说一下,上周在美国还有六块银幕放映了《周渔的火车》,票房达到了23111美元。

  另外,《蜘蛛侠Ⅱ》的海外票房目前已经达到了2亿美元;而《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在海外已经拿到了4.35亿美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